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县公安局组织开展2019年“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2 10:1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019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根据省公安厅部署要求,县公安局专门成立了“110宣传日”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并下发了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了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

1月10日上午,该局在县城文明湖繁华地段设立宣传咨询台,指挥中心、国保、刑侦、治安、禁毒、经侦、交警、网警、出入境管理、行政审批办、法制、政工等部门民警上街对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法律知识,同时邀请“12345”、消防、路政、供水、供电、供气等社会单位参加,并组织民警进店入户对各店主和群众进行宣传。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马琼才对开展“110宣传日”活动提出要求,文海政委及县委政法委相关领导进行具体部署并参与活动。各派出所认真按照县局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在各自辖区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活动氛围。期间,省厅指挥中心伏旭东副调研员带队到白沙督导检查并亲自参与“110宣传日”活动,推动了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

通过开展“110宣传日”宣传活动,聚焦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全面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的显著作用,全方位展示近年来110在深化改革、创新机制、加强规范化建设、新时代110接处警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警民沟通联系,促进警民关系和谐发展。活动期间,全县公安机关共散发《致全县人民群众的公开信》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道路交通管理、出入境管理、户籍管理、反邪教、反恐怖、禁毒三年大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放管服”改革措施等宣传资料3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300余人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