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县动物卫生监督所举办2017年生猪屠宰环节“瘦肉精”快速检测暨“旋毛虫”检查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17 14:5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生猪定点屠宰环节“瘦肉精”的检测水平,强化检疫检测痕迹化管理,明确屠宰企业主体责任,切实保障生猪质量安全,确保全县人民吃上放心肉。根据《2017年白沙县生猪屠宰环节“瘦肉精”检测方案》要求,817,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在局会议室举办了“瘦肉精”快速检测暨“旋毛虫”检查培训班。

培训班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县动物卫生监督所技术员周琼、符青山同志对“瘦肉精”快速检测卡的检测原理、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并指导各屠宰企业肉品品质检验员、乡镇培训人员对“瘦肉精”快速检测方法及旋毛虫检查进行了现场实际操作。

林明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指出,国家农业部和省农业厅对屠宰环节“瘦肉精”等违禁药物的监管工作高度重视,并提上重要议程,我县各乡镇及相关部门一定要全力以赴,规范抽样、规范检测,确保我县生猪产品质量安全,让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

会上,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向11乡镇及7家生猪屠宰企业发放了3000条“瘦肉精”快速检测卡。此次培训班共有27人参加。

图1:领导讲话

图2:旋毛虫检查培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