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县政协常委会调研团到荣邦乡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24 17:4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巩固全国卫生县创建成果,助推脱贫攻坚工作,7月24日,由县政协主席符英兰担任组长的县政协常委会调研团到荣邦乡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调研工作。 

  调研团先后来到大岭居、光村、芙蓉田居榕头村等地,查看农贸市场和村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并向村(居)主任了解整治的措施、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 

 

  随后,调研团在乡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就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和队伍建设、设备配置、工作经费、保洁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农场环卫功能的承接工作是否顺畅六个方面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符英兰强调,一是要明确责任,划分职责范围,确定乡、村(居)及服务商之间的工作,协调配合抓好全乡的卫生整治;二是加强环保宣传,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动员群众力量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来,形成常态化机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