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省“六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组莅临我县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7-30 16:5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月29-30日,由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主任胡静为组长的省“六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组一行4人莅临白沙县开展普法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副县长符健友、司法局局长王洪流的陪同下,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查看、座谈了解和反馈意见的方式先后抽查了县扶贫办、县第一小学、牙叉镇和牙叉镇白沙村委会等4个单位,并对县普法办自2011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在30日上午的汇报会上,符健友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县普法领导小组作了“六五”中期普法汇报,检查组对我县“六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六五”普法启动以来,领导重视、组织有力,队伍建设和工作机制健全;法制宣传教育有亮点,“法律六进”开展有序,工作务实有效,极大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检查组对我县今后普法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对乡镇普法工作的督察和指导力度;二是要强化对行业法律法规的宣传的指导;三是要认真抓好青少年普法工作,创新方式、落实课时;四是要进一步完善普法材料档案工作。

县委常委朱小林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普法领导小组组长陈鸿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少波,县政府副县长、县普法领导小组副组长符健友,县政协副主席、县普法领导小组副组长林世欣,农垦驻白沙办事处主任、县普法领导小组副组长何立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普法领导小组副组长梁寿松,县检察院检察长、县普法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巍,参加会议有县普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

01.jpg

汇报会现场

02.jpg

检查组组长胡静讲话

03.jpg

符健友副县长汇报工作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