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聚焦白沙两会丨邓伟强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30 08:4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邓伟强参加政协第十一届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一组分组讨论,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并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县政协党组书记王小荣,县政协党组成员邓成耀参加。

讨论中王小荣、邓成耀、连玉辉、陈亮、符友章等委员结合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畅谈旅游产品打造和丰富适应高质量发展需求、绿色发展转型面临的困境、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推广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邓伟强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推进海南自贸港全岛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白沙韧性强、特色优、潜力大的生态资源禀赋越来越显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要紧扣县委、县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1”条主线、实现乡村振兴和生态环保“2”个任务、办好教育医疗交通“3”件大事的“123”发展方向,谋划做好产业链前瞻布局和创新发展,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注入澎湃动力。要坚持三产联动,注重在引育良种、科技创新等方面实现突破,做足林下经济文章,不断提升亩产效益,试点油茶、食品等新型工业体系绿色转型、创新发展,推动资源优势转化成产业胜势。要把加快旅游业发展作为三产联动的一项重要任务,解决环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旅游公路、什运至白沙高速公路两条“生命线”“大动脉”贯通之后“做什么、怎么办”的问题,系统谋划驿站、景区、民宿等产业导入,打造民族特色浓郁的旅游吸引物,让旅游“流量”变成经济发展“增量”,让身在绿水青山的白沙群众收获更多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红利。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