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聚焦白沙两会 | 黄聪参加代表团审议审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1 08:4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31日上午,县政府县长黄聪来到七坊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白沙黎族自治县水资源保护若干规定草案》、县人民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各项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听取意见建议。

符蝶、王秀程、陈奕健、赵典山参加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我县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科学安排部署了2024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同时,代表们就城市建设、医疗卫生、教育、人才引进、交通运输等方面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聪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答复。他指出,过去的一年,白沙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民生社会事业得到极大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他希望,人大代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密切关注群众所思所盼,多提事关全局、事关民生保障、事关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创造人民高品质生活紧密结合起来,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快补齐教育、医疗、养老、交通等民生事业短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