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县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到综合行政执法局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4 11:1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019517日上午,县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到我局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孙吴峰局长及各大队(室)负责人、中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孙吴峰局长就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及整改情况进行汇报。


汇报结束后,县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组长冯慎星对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在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严打“保护伞”,建立长效机制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不够,要继续加大宣传,鼓励群众举报黑恶势力保护伞;会议传达的讲话精神多,专题部署的少;线索摸排后核查得不全面;行业乱象问题要建章立制进行整改。

最后,孙吴峰局长表示,根据冯组长给出的建议,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整改,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线索排查核实,加强重点地区、重点行业的监管,及时整顿行业乱象,及时报送信息。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