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8月1日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6 09:3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1日工作动态


会议

第一执法大队大队长高明喜组织一大队全体成员召开队务会,部署近期城市管理工作。





巩卫创文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县政府副县长符健友率县综合执法局、交警部门、交通管理局、检察院、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开展取缔三轮车行动。



第一执法大队联合公安交警大队人员联合执法人员对违规上路行驶的三轮车与电动四轮车依法严肃查处。



第一执法大队对雅钗农贸市场商贩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整治。



第一执法大队整治雅钗农贸市场商贩乱打遮阳伞行为。



第一执法大队对不按指定区域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整治。



晚班组巡查县城区主要街道,未发现违规行为,秩序良好。



六大专项整治

第二执法大队到崛起农家乐向当事人了解相关手续的办理进度,并向其解读相关文件,明确相关处罚事项。



第二大队到儋白高速公路项目指挥部收取材料。




10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