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反馈发现问题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4 16:0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近期,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反馈工作已结束。即日起,县委巡察办通过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公开本轮巡察反馈情况。现公开县委巡察组向县国土局、县环保局和县水务局等3家单位党组反馈的问题。

县国土局党组:党员干不作为、慢作为

党组织存在弱化、虚化和边缘化,执行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制度不到位;没有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不到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扎实;党员干部推动工作落实不力,履职不到位,不作为、慢作为;落实“主体”责任不全面,执行工作纪律和财经制度不到位。

县环保局党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还存在差距

党组领导职责有虚化倾向,执行民主集中制不够严谨,开展组织生活会质量不高;支部班子主体责任不突出,政治功能淡化,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流于形式;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工作滞后,对干部日常监督管理不规范,存在职数超编及干部配备不到位问题;落实上级决策执行力不够强,遇到难题思路不宽,处理问题方法不多,存在等靠思想,履职尽责不到位,缺失担当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还存在差距。

县水务局党组:“四风”问题在一定范围内仍然存在

“四个意识”树立不牢固,特别是政治意识不强,领导核心作用不突出,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不明显;抓党建工作不细不实,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民主生活会开展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全面,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干部作风不实,“四风”问题在一定范围内仍然存在,个别干部慢作为。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