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黄聪“百里连线”接访 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1 09:5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黄聪到县信访局接访室,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开展接访活动,现场协调解决群众权益诉求,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黄聪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开展接访活动。


当天,上访群众因疫情原因在三亚市信访局参加活动,反映了因出生、居住生活情况特殊导致一直以来无法办理户籍、身份证的问题。接访过程中,黄聪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仔细查看书面材料,详细询问了解相关部门对信访事项的调查情况,进一步梳理来龙去脉和问题症结,耐心向群众解释政策、说明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并给予群众明确答复。上访群众对有关答复表示满意。

黄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到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信访工作,对群众的冷暖安危感同身受,积极妥善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进一步拓宽畅通服务渠道,因事而异、因势利导,创新方式方法,深入研究对应政策措施,打好“情理法”组合拳,以更加务实过硬的能力作风推动全县信访工作取得新成效。

县政府办、牙叉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县公安局、白沙居委会、白沙农场12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