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邓伟强到七坊镇开展接访下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5 08:1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邓伟强到七坊镇开展接访下访活动,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现场研究解决方案,明确工作意见。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锋,县检察院检察长赵典山陪同。



在上访群众家中,邓伟强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现场研究解决方案,明确工作意见。


邓伟强强调,要持续提升运用《信访工作条例》指导工作的能力,各乡镇、各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带着感情、温度和责任做好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走好群众路线,依法依规把群众反映的信访事项办实办好。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部门联动,集中资源、形成合力,不断提高化解信访问题效率。

七坊镇、县委办、县信访局、县土地征用安置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