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黄聪实地检查指导白沙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6 11:5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黄聪到我县高考考点——海南中学白沙学校,就今年白沙高考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在海南中学白沙学校,黄聪听取了该考点以及县委保密局、白沙供电局等部门对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考场、指挥中心、广播室、考务办公室、保密室等场所,详细了解考场分布及布置、考务组织、试卷保密、考生食宿安全、电力供应等情况。



随后,黄聪在白沙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参加全省高考工作视频调度会,并召开2023年全县高考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对进一步扎实做好高考组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黄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平安高考、阳光高考、健康高考、温馨高考”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摸清考生底数,明确职能职责,强化协同配合,切实做细做实高考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制度方案,积极学习并延用好的经验做法,全力为考生提供细致、人性化的服务和坚实的保障,创造安全、舒心、和谐的考试环境。要扎实做好应急演练、人员培训等工作,对全流程进行再梳理、再检查,科学制定应急预案,严肃考风考纪,严防各类影响高考秩序和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高考公平、公正、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我县共有912名考生参加高考,比去年增加了40人。全县共设置了1个标准化考点和1个备用考点,均开设32个考场和3个备用考场。目前我县2023年高考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已完成考生资格审查、考生体检、防作弊器材的采购,以及筹备考务人员、保密值班人员和完成高考设备检修等工作。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邢展,县政府办、县教育局、县委宣传部、县委保密局、县旅文局、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县交通局等高考保障有关单位负责人及考点负责人参加。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