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黄聪到阜龙乡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29 19:4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扎实做好迎接海南省2023年乡村振兴大比武市县交叉检查的各项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营造比学赶超和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8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黄聪前往阜龙乡,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入户访谈等方式,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调研。

“目前还存在什么问题?整改情况如何?群众收入怎么样?”在阜龙乡可任村委会和那查村委会,黄聪与乡干部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黄聪要求,要认真梳理存在问题,理清工作的要点和难点,采取针对性的措施,逐项逐个落实到位。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支持、多指导、多参与,为基层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工作质效,确保在全省乡村振兴大比武市县交叉检查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监测户符运精、符金精、黎金莲家中,黄聪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信心、努力奋斗、战胜困难。黄聪要求,乡政府及驻村工作队要落实好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机制,更加关心群众日常生活,推动教育、医疗、住房、就业等政策普惠民生,以过硬作风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在那查村小组,黄聪走访慰问了“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符妹勤,关切询问她的身体状况、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积极的心态,同时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表达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期间,黄聪还来到了新村益智基地,实地查看了益智种植情况,听取阜龙乡益智特色产业发展现状和运营情况,并就下一步产业发展,现场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县政府办、阜龙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