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县政府副县长王永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禁塑、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7 09:1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6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王永珍到白沙宏韵大酒店、阜龙乡、牙叉镇阳光小区沿街以及方香村环保砖厂等地开展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禁塑、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以及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检查。

检查过程中,王永珍对食品经营主体环境卫生、进货查验制度落实、食品加工操作、餐具消毒情况等进行检查。详细了解阜龙乡在开展禁塑及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过程中的办法举措、存在问题及破题思路。针对省生态环保督察组反馈阳光小区沿街商铺油烟排放及噪声污染等问题立行立改情况开展“回头看”检查,并深入特种设备使用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王永珍强调,一是严格落实责任。各食品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经营行为,积极开展隐患排查,确保食品安全。二是提高重视。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规范特种设备作业行为,加强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对事故的防范意识和处置能力。三是加强监管。市场监管部门要立足职能,紧盯食品安全、禁塑、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压紧压实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风险隐患,严防食品、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四是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县生态环境局要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压实责任,倒排时间;市场监管、住建、执法等部门要通力协作,根据部门职责和分工监督、指导相关整改主体进行整改,全力以赴,推动整改任务不折不扣地按时完成。

阜龙乡、县市场监管局、县生态环境局、县住建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