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致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1 23:5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全县各级人大代表: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传播态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已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综合防控措施。为了守住白沙这片净土,在此,县人大常委会向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


一、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高度认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与全县各族人民一道共筑抗击疫情新长城,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发挥表率作用,投身疫情防控。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做好防控工作,对发现的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各种行为,要主动劝说、制止,必要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各级人大代表要为群众作好示范表率,行动在前、落实在先,模范遵守县委、县政府“五个一律 五个不得”的防控要求,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提倡少出门,出门佩戴口罩,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取消各类聚会等等,切实做到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


三、坚持以身作则,加强宣传引导。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广泛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县防控管控要求以及疫情防控防护知识,努力消除少数群众的恐慌情绪,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防控。要带头坚决抵制各类谣言,引导群众认真甄别各类信息,增强群众防控疫情的意识,提升群防群治的能力和水平,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打赢疫情防控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是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的光荣使命。我们要迅速行动起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夺取疫情防控战最终胜利贡献人大力量!

白沙黎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

                             2020年2月10日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