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关于征集对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2 11:0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中国共产党白沙黎族自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12月底召开。高质量、高水平起草好党代会报告,对于开好这次党代会,推动白沙经济社会“十四五”期间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为进一步提高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的社会参与度,集聚各方智慧、汇聚发展力量、凝聚广泛共识,确保此次党代会报告既符合白沙实际又反映人民期盼,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对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和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意见和建议的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日

二、征集意见和建议的内容

聚焦县“十四五”谋定的“三区一地一园”新发展战略实施(即:打造海南自贸港“两山”理念践行示范区、海南中部生态与文体旅游示范区、海南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海南中部生态特色农业基地、海南自贸港中心花园),就如何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抢抓海南自由贸易港、全面乡村振兴、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围绕生态文明、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深化改革、营商环境、教育卫生、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生态旅游、社会治理、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法治建设、城市文明、党的建设等主题领域,或其他事关白沙长远发展的问题。

三、征集意见和建议的形式

1.邮寄地址: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政策研究室综合研究岗,邮编:572800。

2.电子邮箱:bsxwzys@163.com。

3.联系人:王海强;联系电话:0898—27725332,18289778684。

四、征集意见和建议的要求

围绕征集意见和建议的内容,提出富有创新性、价值性、可实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既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翔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1000字)。

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对大家所提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参考采纳,衷心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




                                                                           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

                                                     2021年11月22日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