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黄聪主持召开白沙黎族自治县十六届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5 10:5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4日上午,县政府县长黄聪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等文件精神,审议备案制教师拟聘用、城市更新、夜间经济发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和推进“两山”转化路径先行先试、生态资源智慧化管理等有关事宜。






会议现场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扬洲,县政府副县长邢展、陈奕健、刘磊、王永珍、梁定雄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程,县政协副主席孙小旧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一手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手抓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引导鼓励本地人才扎根教育一线,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民族地区教育事业,推动形成生态环境引人、生态产业留人、宜居城市聚人的新局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因地制宜、持续深入推进城市更新,着力破解城市“成长的烦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诚信政府理念,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营造“阳光办公”政治生态,在征迁一线不断锤炼干部过硬作风,全力打造一支干干净净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推动白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就历史遗留问题妥善解决、项目建设环保评估、城市更新惠民利民、持续释放生态红利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司法局、县审计局、县统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