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黄聪主持召开2022年度建设工程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2 08:1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整改工作,完善招投标领域整治常态化的长效机制。3月21日上午,县政府县长黄聪在县政府八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度建设工程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扬洲,县政府副县长梁定雄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巡视整改中围标串标领域及招投标领域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就单位职责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下一步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黄聪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聚焦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全县招投标领域及相关工作的关键环节,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不断规范招标投标秩序,确保各项程序在“阳光”下运行。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规范招投标程序,强化标前、标中、标后全过程监管,切实提高监管水平。要坚持问题导、结果导向,做到全县上下协同作战、一体发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建设工程招投标环境的同时,推动我县建设工程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县政府办、县交通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行政审批局、县水务局、县水务中心、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