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住白沙的全国人大代表韦小丽邀全国人民“品味”白沙橙红茶绿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0 08:5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家乡,是每个人心中最温暖的地方。

在2023年全国两会上,来自海南的代表委员除了带来接地气、冒热气的提案议案,认真履职尽责,也在借助这一盛会,向全国人民分享来自家乡的好消息和新变化,展现琼州儿女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生动场景。

海南日报推出看《代表委员话家乡》,一起听全国人大代表韦小丽推介当地资源产业禀赋,聊家乡特色、谈家乡发展、话家乡未来。

全国人大代表韦小丽:在白沙“品味”橙红茶绿



韦小丽。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武威 摄


“眼下是白沙绿茶采收的繁忙季节,在白沙的茶园里走一走,闻着茶香,看着青山,是来海南看海之外的另一个极佳选项。”聊起家乡,全国人大代表、白沙黎族自治县七坊镇长龙村村医韦小丽打开了话匣。

“白沙绿茶香,可是咱白沙人的骄傲。我们本地人经常要到茶园里走一走,每次去总是能看到不少游客在园子里游玩拍照。”韦小丽说,白沙黎族自治县2022年被授牌“中国早春茶之乡”,白沙春茶越叫越响。

“除了‘绿’,咱白沙还有‘红’!”韦小丽说,白沙红心橙的名气已经越来越响,赢得越来越多食客的青睐,“好山好水种好橙,橙子特别甜,汁水特别足。”

“随着特色产业的发展,老百姓的日子也越过越红火。”韦小丽说,村民的增收渠道多了,收入也高了。

“希望大家都能来白沙看看,体验这里的好山好水好风光!”韦小丽说。



白沙茶园进入采摘季。资料图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