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打造400亩名优百香果基地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6 08:2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14日,在白沙黎族自治县荣邦乡岭尾村,多名工人正在忙着土地清表及翻地事宜。按照规划,由当地引进的农企已经着手投建名优品种百香果种植基地,到时商品果将远销外地。


“今年五六月份,将在这片基地移栽果苗。”荣邦乡副乡长符政华介绍,依托荣邦乡农产品交易中心的品控及物流优势,该乡近日与海南田与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约达成合作,由该企业在岭尾村租赁一单体面积达407亩的种植基地,用于发展名优品种的百香果种植产业,并将优先雇请当地村民参与基地建设及管理事宜,持续助农增收。在此基础上,该企业还将利用技术及管理优势,指导本地农户根据市场需求适时扩大种植规模,让他们实实在在地参与并分享到这一产业的红利。


荣邦乡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将全力支持百香果产业项目建设,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为项目尽快投产达产创造最好条件。据悉,作为白沙“两个万亩、六个千亩”重点农业产业之一,荣邦乡一直坚持推广无公害栽培技术发展百香果产业,产出的百香果果形饱满,且营养成分丰富,已成为“一乡一品”名优农产品,也已纳入白沙首个县域农产品公用品牌“白沙良食”旗下产品,近年来市场行情持续走俏。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