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出台政策扶持专业人才工作室每室每年至少可获20万元经费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9 08:5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才工作室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印发实施,提出农业、医疗卫生及黎族传统技艺等专业人才申报成立县级人才工作室后,在建设周期内每年至少可获20万元工作经费保障,旨在更好地激发专业人才的示范引领和带动培养作用,推动白沙行业(企业)产业升级和技术进步。


《办法》规定,白沙人才工作室要通过传、帮、带作用,使技术骨干和后备人才在业务能力、学术水平、职称等级或技能资格、课题项目研究等方面有所提高,形成科学合理的人才梯队;发挥“专家+团队”优势,立足本单位、本行业领域开展重大课题项目研究,解决关键技术难题;承担和参与县级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点学科建设交流研讨和协作推广等活动。


白沙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对于批准命名的人才工作室,将一次性给予10万元的启动保障经费,用于办公场所设施保障以及有关人才工作费用开支。同时,在建设周期内每年给予工作室20万元基础性工作经费,专用于组织学习培训、开展交流研讨、进行课题项目研究等有关费用。对于成功申报并获批为国家及省级的各类团队奖项者,白沙还将根据实际情况给予10万至60万元工作经费资助。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