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黄聪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 研究第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进事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7 08:2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4日上午,县政府县长黄聪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汇报,总结分析当前我县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邢展、陈奕健、刘磊、王永珍出席会议。



白沙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成立白沙黎族自治县项目策划生成平台系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汇报了第三季度固投项目进展、第三季度固投完成进展、2022年10月-12月固投项目资金安排及《白沙县2022年革命老区补助资金(第二批)项目计划》相关工作等情况。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林业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水务中心、县乡村振兴公司、县邦溪管理委员会、牙叉镇、阜龙乡、青松乡分别就2022年第五批谋划项目情况进行汇报。

黄聪对我县在今年1-9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中所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推进第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持续保持固投增长的良好势头,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以实干举措完成既定的工作任务。他要求,要聚焦政策导向,深入研究,抢抓机遇,结合政策性金融工具或专项地债等方式往方向大、收益高层面谋划项目。要坚持聚成面、串成线、连成片的思路,提前谋划项目规划设计和城市规划布局,切实做好美丽县城建设、城市更新、人口集中居住等内涵式发展文章。此外,政府投资项目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严格落实依法、依规、依程序原则推进项目建设,持续增强项目管理。要全程紧盯项目谋划、前期跑办、后期落地、施工进度等各方面工作,强化要素保障,拿出具体措施,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推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资规局、县旅文局、县生态环境局、县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牙叉镇、邦溪镇、七坊镇、金波乡、阜龙乡、青松乡等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