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开学第一天邓伟强到学校调研强调:要以真挚情感抓好教育教学工作 为白沙教育高质量发展打下长远基础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5 09:1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13日,正值我县中小学校、幼儿园2023年春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当天下午,县委书记邓伟强走进牙叉实验学校,调研指导全县中小学校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他强调,孩子教育关系千家万户和社会发展进步,要始终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根本任务,以真挚情感抓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为白沙教育高质量发展打下长远基础。


牙叉实验学校

在牙叉实验学校,邓伟强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学生生活和学习基础设施建设、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学生上课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该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汇报,就提高白沙教育质量同与会人员进一步交流意见建议。



邓伟强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学生生活和学习基础设施建设、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学生上课等情况。


邓伟强指出,教育作为一项基础性事业,肩负着人才培养的重任,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石,也是助推民族地区繁荣发展的重要动力。过去一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切实做到动真格、解难题、强创新、求突破,迎难而上打开了新局面。他强调,新的一年,全县上下要坚定不移地把教育工作放在全县大局的突出位置上来抓,精准聚焦存在的短板弱项,不遗余力抓关键环节要素,久久为功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邓伟强强调,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培育,大力提升教师专业素质,引导树立正确的道德信念和理想情操,着力打造一支忠诚、正直、担当的教师队伍。要注重提升基础教育水平,持续深化教学改革,强化课堂教学管理,创优教育资源配置,以良好基础教育质量提振白沙教育发展信心。要全力构筑家庭、学校、社会三方联动“护苗”工作机制,动员全县全社会为孩子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促进孩子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更加浓厚。



座谈会现场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邢展,以及县委办、县教育局、牙叉实验学校有关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