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邓伟强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研究财政资金使用管理问题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2 08:2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邓伟强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分析我县当前在财政资金使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研究做好下一步财政资金使用管理有关工作。



会议现场


黄聪、符传德、陈扬洲、林金妹等县领导出席。

会议听取了有关2023年全县政府投资项目资金支出计划统筹情况、2022年财政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和2023年财政收支安排情况、衔接资金项目库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作交流意见。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在财政资金使用上分清主次、明确缓急,大力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切实做好开支“加减法”,全力盘活存量资产资源,保障刚性支出需求,积极争取上级专项资金和债券,最大限度保障资金使用效益。要结合财政管理实际,探索构建高效的财政资金使用管理机制,切实加强对资金使用的动态监控、介入指导,抓好风险预警防控,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和精准性,把制度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要做优做实项目,强化项目统筹规划和筛选储备,严控资金投向、严管项目概算、严格资金拨付,确保项目正常建设,资金使用效益有效发挥。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经济、培植财源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创优营商环境,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审批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