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县委向党外人士通报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9 08:1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8日上午,县委在县纪委监委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工作情况,并为做好2023年有关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符传德代表县委通报有关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照儒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朱彩霞出席。

会议指出,2022年,在省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守正创新、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牢牢把握纪检监察机关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通报特别强调了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成效、深化“大廉政”文化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系统学习、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在反腐败斗争中担当起政治责任;要发挥党外优势,积极主动地宣传党的二十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理念、新要求,落实廉政工作责任,围绕重大决策、重点任务落实等开展深入调研和专项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自觉立标杆、作表率,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重点问题积极履职尽责,在推进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执行发挥积极作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与会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社会监督力量等提出意见建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