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各部门齐上阵 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7 09:2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023年普通高考将于6月7日至10日进行。为做好白沙考前准备工作,白沙通过周密部署,为高考保驾护航,确保今年高考顺利进行。

今年白沙报名参加高考的人数为912人,比去年的872人增加了40人。白沙共设置1个标准化考点(海南中学白沙学校)和1个备用考点,均开设32个考场和3个备用考场并对考点设备进行了全面升级。一是海南中学白沙学校可用标准化考场56间均已升级为高清摄像头,能够满足高考以及高中合格考的考场需求;二是完成电力改造检修,加大资金投入,对考点用电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保障电力畅通;三是配备防作弊器材,考场内配备了5G信号屏蔽器、智能手机检测门,补充手持金属探测器等,通过新设备投入使用,为科学防作弊提供了新手段。

“目前已完成考生资格审查、考生体检、设备检修调试、用电安全维护等工作,以及筹备好考务人员、保密值班人员,并组织相关考务人员进行了培训。”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

开考前期,白沙各相关保障部门还加强联合开展演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考务组织全真模拟演练工作,针对高考试卷的运输、试卷保密、考生入场、英语听力测试等环节进行了模拟演练。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