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巩卫创文,我们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30 19:1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打造干净整洁、明亮温馨的生活环境,培养群众良好的生活习惯。近期,县医疗保障局、金波乡分别在各辖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和季度环境卫生“大比武”活动。

县医疗保障局志愿服务队工作人员在清理路边垃圾

县医疗保障局志愿服务队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街道旁边死角垃圾及杂草进行清理,同时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金波乡开展“文明在行动 美丽在金波”季度环境卫生“大比武”活动,工作人员实地评比打分

金波乡开展“文明在行动 美丽在金波”季度环境卫生“大比武”活动,组织了17名工作人员分成5个小组,围绕“大比武”评分表落实“门前三包”、“禁止乱搭乱建”、“严禁家禽村内散养”等15项指标对19个村小组的整体环境卫生进行了实地评比打分,对位列前三名的授予“环境卫生流动红旗”;对排名倒数三名的授予“环境卫生流动黄旗”。

工作人员实地评比打分

此外,为确保人居环境卫生经得起长期检验,巩固整治评比成效,金波乡结合实际,将活动与“村规民约”“积分制”“七个倡导”等深度融合,常态化开展“文明在行动 美丽在金波”环境卫生“大比武”活动,引导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形成人人讲卫生、户户比文明的氛围。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