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创新引领 匠心如磐 白沙“小芳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正式揭牌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3 10:0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3月2日上午,白沙黎族自治县总工会在白沙五里路茶韵共享农庄举行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现场会暨小芳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凌出席并为工作室揭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符秀琼出席并致辞。

符秀琼在致辞中表示,小芳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揭牌成立将充分发挥我县劳模和工匠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意义重大。希望各基层工会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职工阵地建设,争先创优,助推我县劳模和工匠人才队伍建设;同时要不断创新,推动职工队伍素质的提升,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和作法,积极探索促进科技进步和技能人才培养新思路、新模式。希望各位劳模和工匠人才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业务专长、技术优势和传帮带作用,发挥工作室的阵地优势,加快培养高技能专业人才、高素质创新人才,助力白沙高质量发展。


活动还设置了观摩学习、围炉煮茶等环节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观摩学习、围炉煮茶等环节,参加活动的干部人才围绕自身工作实际以及县域发展的规划和布局,同聚畅谈、交流经验,凝心聚力共谋白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小芳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以海南省妇联常委、海南省首批“南海工匠”、白沙五里路茶叶专业合作社创始人符小芳为团队带头人,聚焦推动技术传承、人才培育和创新驱动性发展,为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和人才支撑,其不仅是劳模工匠进行技术创新、技术攻关、技术协作、发明创造的场所,也是培养爱岗敬业、技术精湛的职工队伍的课堂,新时代职工成长的“练兵场”,企业技术创新的新阵地。该工作室的揭牌成立将进一步发挥劳模和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助推白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白沙五里路茶韵共享农庄


县纪委、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等相关单位以及各乡镇工会主席,我县部分劳模代表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