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邓伟强到包保学校调研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和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3 09:2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邓伟强来到包保学校——海南中学白沙学校,开展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导和检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了解该校近期教学工作开展和中高考备考工作开展情况。



邓伟强召开座谈了解该校近期教学工作开展和中高考备考工作开展情况


当天,邓伟强查看了该校第一食堂操作间、餐厅等地,重点对原料采购、食品储存、生产加工、食品留样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保障落实工作汇报。他要求,要树牢食品安全意识,抓好进校食材溯源管理工作,切实把好食材质量关;要强化主体意识和责任担当,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开展校园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工作,真正做到明厨亮灶、公开透明,让师生吃得放心、吃得满意。


邓伟强实地查看该校第一食堂操作间、餐厅等地,重点对原料采购、食品储存、生产加工、食品留样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随后,邓伟强同该校学校负责人、各年级组组长、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听取了近期教学工作开展、中高考备考情况汇报,对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动员学校要鼓足干劲勇争先、自信向上抓机遇,为白沙教育高质量发展书写奋进之笔。邓伟强强调,要充分认识海南中学白沙学校在全县教育改革发展中的战略地位,通过打造标杆示范学校,正向激励带动全县教育水平整体提升,切实提振县域教育发展的自信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师队伍管理,引导广大教师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职业”升华为“事业”,以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学生爱戴和社会尊重。

县委办、县教育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