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黄聪到一线窗口开展安居房不动产办证“县长走流程”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07 08:1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月6日上午,县政府县长黄聪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大厅“安居房一件事一次办窗口”,开展“县长走流程”安居房集中签约暨颁证活动,从申请人的视角,了解群众办事全流程,并为第一个通过该集成服务窗口成功办理并现场拿到不动产证的安居房购房人进行颁证。


当天,黄聪前往税务、不动产、住建、住房公积金等窗口查看,仔细了解该安居房受理窗口涉及的相关业务及办事须知、流程,就群众办事难点、堵点问题与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深入交谈。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安居房购房办证审核流程,近日,白沙在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大厅特别增设了“安居房一件事一次办窗口”,将原来分散在不同部门办理的合同网签备案、住房贷款、税款缴纳、不动产办证等事项集中受理审核,有效解决以往办理时间长、材料重复交、跑动次数多的问题,确保购房人实现“一次申请、一套材料、一次签约、当日办结”,通过部门协作、流程再造、容缺受理、帮办代办等服务举措,实现“签约即办证”。




黄聪为第一个通过该集成服务窗口成功办理并现场拿到不动产证的安居房购房人进行颁证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黄聪对该活动的开展和窗口的设立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站在群众的立场上看问题、想事情、作决策,了解群众办事需求,优化群众办事流程,简化群众办事材料,主动寻找和疏通流程中存在的痛点和堵点,持续优化畅通办事流程。要以此次活动开展和窗口增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快优化“一窗受理”衔接流程,多措并举开展政策宣传解读,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群众办事体验感、便利度。

县政府副县长梁定雄,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住建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白沙税务局、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白沙公积金管理局、白沙农场、县政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