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以球为媒 再续情谊!第二届白沙乐东两地足球交流赛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0 15:0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9日下午,民间组织的第二届白沙乐东两地足球交流赛在县文体中心田径场举行。参赛双方分别是白沙运辉足球队和乐东乐逐足球队,双方以球为媒,再续情谊,深化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地人民深厚友谊。

下午17时整,比赛哨声正式吹响,双方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在球场上飞奔、传球、射门,每一次的进攻和防守都充满了策略与技巧,展现出了高超的足球技艺。精彩激烈的比赛,引得场外热情的球迷不停摇旗呐喊,加油鼓劲。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太精彩了,双方球队都很厉害,看到了球员们的拼搏,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现场的小球迷陆发芸激动地说。

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双方球队以3:3的比分战平。尽管竞争激烈,球员们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出了良好的道德风尚。

 “这次比赛让我们收获很多,既提高了技术,又结交了新朋友。欢迎各市县的朋友到白沙来交流足球。” 白沙运辉足球队球员洪文明说。

“难得有机会来到白沙,体验非常好,我们都发挥出了最佳水平。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交流机会。” 乐东乐逐足球队球员张秀峰说道。

据了解,近年来,白沙不断探索“体育+旅游”“体育+文化”等多元化产业融合发展。白沙充分发挥自身优质的自然资源和文化特色,通过完善体育设施建设、举办承办大型体育赛事、推广全民健身、开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活动等方式,不断提高本地体育事业的发展水平,打造具有吸引力的体育旅游产品,为游客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体验,切实促进了各项事业的繁荣发展。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