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冯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标志性成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7 08:4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15日,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在海口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相关工作。省委书记冯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力以赴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标志性成果。李荣灿等省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冯飞指出,这次全国两会精神主要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会议审议通过的系列文件当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就事关党的执政根基、我国长远发展、民生福祉等重大问题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我们谋划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并与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部署安排、2025年底前实现全岛封关运作目标要求结合起来,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冯飞强调,要以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按照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清晰路子,扎实推进今年各项重点工作——

• 要加快推进封关运作各项准备工作,加快推动软硬件设施建设,全面开展压力测试,持续提升制度集成创新能级。

• 要围绕“抢人才、抢招商、大开放、大改革”,重点抓好扩大有效投资、做大做强外向型经济、不断提振消费等方面工作,全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 要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加强压力测试中的风险防控,做好风险预判和处置,以智慧海南建设为牵引强化设施和机制建设。

• 要抓好稳就业这个头等民生大事和自由贸易港住房保障体系建设,办好民生实事,抓牢基层治理,千方百计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要吃透中央精神,严明各项纪律,积极稳妥推进我省机构改革,并抓住机构改革机遇,更好推动自由贸易港建设相关工作。

• 要高水平做好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和第三届消博会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市县。


原标题:

冯飞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标志性成果

李荣灿出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