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劲一行到 白沙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3 09:4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8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劲一行到白沙开展乡村振兴和基层检察工作调研。

上午,张劲副检察长一行到打安镇南达村调研法治乡村建设和产业发展,了解南达村近年来的产业发展资金投入、产业效益和助农增收等情况,并与南达驻村工作队和南达村党支部书记进行深入交谈。下午,调研组一行到县检察院开展集中调研,先后察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文化墙、党员活动室、全国青年文明号活动室,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劲副检察长首先向全院女干警送上节日祝福,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典山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最高检会议精神,特别是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的主要思路和举措;如何加强和改进全省检察机关政治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对标最高检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如何推动今年检察监督办案质量水平;如何设定、运用好年度工作考核评价指标;广大检察干警最关心、最直接、最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汇报。其他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就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弱点、堵点、难点问题,逐一进行了汇报交流。调研组就该院反映的情况、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逐一作了指导和解答。

在听取汇报后,张劲副检察长对白沙县检察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座谈会事前准备充分,汇报材料详实,体现了白沙县检察院党组对此次省院集中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检察案管工作的重大意义,抓好业务数据监管、流程监管和案件质量评查,做到全面、精准的业务数据分析,为新时代案件管理工作谋划新思路、创建新格局。要强化系统思维,综合应用“四大检察”职能,顺畅工作衔接机制,加强内外部线索移送协作机制,提升工作质效。要客观看待和正确运用考评考核机制。要树立信心,立足白沙实际,善用自身长处,挖掘自身优点,围绕重点工作出亮点、做出品牌。

赵典山对省院领导到我院开展调研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省检察院此次调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下一步,白沙县检察院将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将工作谋划在前、高点定位,以“求极致”的态度,只争朝夕,苦干实干,认真思考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白沙县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白沙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典山全程陪同调研,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入额检察官参加调研座谈会。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