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县检察院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汲取力量赴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3 09:4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3月9日至10日,白沙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汲取力量赴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3月9日上午,干警们来到位于五指山市毛阳镇毛贵村的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在庄严肃穆的毛阳革命根据地纪念碑前,干警们整齐列队,全场肃立,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随后,干警们参观了五指山中心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认真观摩馆内收藏的珍贵革命文物、历史照片以及相关文史材料,聆听解说员讲述琼崖纵队冯白驹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英勇事迹,深切体会到了革命的成功来之不易,接受一次党史、革命史的熏陶教育和精神洗礼。

下午14点30分,干警们驱车前往水满乡毛纳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重走总书记考察五指山路线,倾听祖国宝岛上的“绿色故事”,感悟黎族村寨里的“国之大者”。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走过连心桥,参观了和茹茶坊、合亩仓库、黎族船型屋、共同广场等标志性路线地点,感受特色原生态村寨,感受人与自然和谐之美。随后,干警们继续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来到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沿着雨林古栈道,步行察看公园生态环境,追寻昌化源头,感受雨林文化,同时沿途拾捡游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瓜皮果壳等垃圾,为五指山热带雨林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参与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真抓实干,扎实落实好各项检察工作,推动白沙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一座博物馆,一部民族文化发展史。3月10日上午,干警一行来到海南省民族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海南民族历史陈列、海南民族纺织文化陈列、海南民族艺术陈列,了解了海南少数民族的起源、生活风俗、纺织艺术,在参观过程中不由得感概海南民族文化的丰富多彩,为海南少数民族的生活智慧不断的点赞。

活动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信念坚定、英勇无畏、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红色精神,进一步激发干警不忘入检初心,牢记从检使命,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砥砺奋进的精神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