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县检察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1 10:5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全体干警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近日,白沙县检察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指出,开年即开跑,开局即冲刺,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是检察机关讲政治的需要,也是抓业务工作的需要,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检察工作现代化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书记冯飞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聚焦聚力中心任务和首要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奋力谱写白沙检察新篇章,努力开创白沙检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