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县检察院举行院史·荣誉室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8 15:0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深化检察院文化建设,继承和发扬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增强干警的荣誉感与归属感,白沙检察院经过认真筹备和精心设计,院史·荣誉室正式建成了。5月18日上午,白沙县检察院举行院史·荣誉室揭牌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典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麦文忠为院史·荣誉室揭牌,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赵典山作了情深意切、意蕴深重的致辞。他指出,院史·荣誉室建成揭牌,是白沙检察发展史上具有纪念意义的一件大事,见证了白沙检察重要发展的历程,再现了弥足珍贵的回忆,重温了艰难而又光辉的事迹,展现了不同时期白沙检察工作的特色和一代代白检人创业奋斗、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赵典山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院史·荣誉室的作用,以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传承检察文化,弘扬检察精神,创先争优、赶超先进,不断书写白沙检察辉煌新篇章。

院史·荣誉室整体面积80余平方米,布置了前言、党的光辉历程、荣誉墙、领导关怀、白沙检察大事件、历史回顾、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党员活动风采等板块,一张张弥足珍贵的老照片,一块块奖牌,一本本荣誉证书,凝聚了一代代白沙检察人的辛勤汗水,生动详实地展现了白沙检察36年来建设的发展和成就。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院史室揭牌为契机,继承和发扬白沙检察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检察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不辜负党和人民重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忠诚履职,奋勇拼搏,用新担当新作为谱写白沙检察事业新篇章。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