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公安局举行2024迎新游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5 09:5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新年到来之际,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不断增强民辅警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2月3日晚,白沙公安局在该局篮球场举行2024年迎新游园活动。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郭玉斌出席并致辞。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结合“龙 ”“锦鲤”等文化元素,让整个活动充满着浓浓的新春气息。

活动在节目《相亲相爱》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序幕。随后,防电诈小品《今天你上当了吗?》,以诙谐幽默的表演形式,揭示网络刷单、网络贷款、冒充公检法等多种诈骗类型,让在场人员捧腹大笑的同时,提高电信诈骗防范意识。精彩的《警犬服从表演》、歌曲《孤勇者》、舞蹈《科目三》等节目,充分体现了青年民辅警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充满活力的青春气息。此外,节目中还安插《龙年猜猜乐》《龙舞夹福》《猪八戒背媳妇》等各类有奖游戏环节,民辅警及家属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也为民辅警及其家属带来一场欢快、愉悦的迎新盛宴。

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及家属、县妇联、团委、总工会代表参加。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