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消防救援大队多措并举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2 09:1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连日来,白沙消防救援大队多措并举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白沙消防救援大队组织人员在县文明湖和人流量大的街区摆摊设点,为过往群众发放电动车火灾防范手册、防火安全知识、消防安全常识等消防宣传资料,面对面为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指导群众开展家庭防火检查,并提醒群众要定期检查厨房燃气管道是否有老化、电气线路是否有私拉乱接等情况,叮嘱群众厨房用火不离人、不在床上吸烟等。同时白沙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工作人员前往万家惠超市对超市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并向过往群众和周边商铺发放消防宣传资料500余份。并推广消防全民学习平台,让群众足不出户也能学习消防知识。

此外,白沙消防救援大队还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扩大宣传效果。在直播活动中,宣传员细致解说了防火常识和消防法规,并采用浅显易懂的表达方式,将复杂的消防法规和技术操作简化,以便观众能够轻松理解和掌握消防知识。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