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元门乡、阜龙乡信息两则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6 08:2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元门乡考察团队赴澄迈、儋州调研 为“福才地瓜”产业发展“取经”

1月13日,元门乡组织乡产业办、南训村驻村工作队、村“三委”干部、福才村小组村民代表等一行40人赴澄迈、儋州两地开展调研考察,现场学习澄迈桥头、儋州海头地瓜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

调研考察团队先后来到澄迈县桥头镇沙土村委会、儋州市海头镇海南绿翠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学习桥头地瓜和海头地瓜的育苗技术、种植要点、品种特点、品牌运作及盈利模式,了解品牌发展历史、市场销售等情况,并参观地瓜试验示范基地、销售场地、冷库储藏间。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深刻认识元门乡福才地瓜产业发展短板。下一步,元门乡将围绕福才地瓜产业链打造“1136”发展战略,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以政策为保障、以科技为支撑,以品种改良为保证,夯实品牌建设基础,培育新型经营主体,集成标准化绿色高效技术模式,构建集“种苗繁育、绿色种植、保鲜储存、精深加工、品牌营销、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体系,打造“全链条”产业融合模式,推进联农惠农增收,实现福才地瓜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人民医院驻白沙黎族自治县医院专家到阜龙乡开展义诊活动

近日,省人民医院驻白沙黎族自治县医院专家到阜龙乡开展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义诊现场,海南省人民医院驻县医院专家团队为乡亲们提供了疾病诊治、健康指导、常见疾病及慢性病健康宣教等服务。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细致地给大家答疑解惑,提出治疗及预防方法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讲解定期体检、日常保健、预防疾病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对常见病、多发病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

“感谢政府的好政策和医院专家们的关心,让我们特别感动。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了解自身的健康情况,也认识到定期体检的重要性。”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纷纷说道。

下一步,阜龙乡将继续联合医疗部门,给乡亲们提供便捷、免费的医疗健康服务,切实提升阜龙乡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