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阜龙乡:党建引领促就业 稳岗服务助增收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2 17:5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024开年以来,阜龙乡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核心作用,全面推行“党建+就业”工作模式,聚焦稳就业促增收工作主线,织牢就业民生网络,让群众牢牢端稳就业饭碗。

阜龙乡依托就业驿站成立了由党员带头的天堂光伏发电管理务工就业先锋队、新村林下经济务工就业先锋队、那查燕窝果务工就业先锋队、可任槟榔种植管理务工就业先锋队,开年以来,4支务工就业先锋队共辐射带动120余人就近务工就业。

阜龙乡以2024年“春风行动”为契机,通过开展家长里短谈话会、上门宣传讲解等方式大力宣传就业政策、招聘信息,解决务工人员的需求及一系列就业问题。组织动员群众参与“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为群众全力搭建就业信息桥梁,2024年春节前后成功发动1238人外出务工,务工就业人数同比上年有所提升,助推阜龙乡脱贫人口致富增收添“门路”。

下一步,阜龙乡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核心作用,全方位开展就业服务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就业的急难愁盼问题,铺就群众就业增收路。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