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县2024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9 11:4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一、住宅用地总量和结构

2024年度白沙县住宅用地计划供应5.29公顷,其中产权住宅用地0.33公顷,租赁住宅用地1.45公顷,其他住宅用地3.51公顷。具体供应计划详见附表1和附表2。

二、住宅用地供应布局

2024年度白沙县拟供应住宅用地主要位于牙叉镇、七坊镇。

三、住宅用地供应保障措施

(一)组织领导方面。为保证供地计划的有效实施,财政局、住建局、乡镇人民政府等各相关部门应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共同组织做好住宅用地项目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有关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配合做好计划实施工作,及时听取和采纳各方面对计划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妥善解决好住宅用地供应计划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二)规划编制方面。坚持符合白沙县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规划原则实施土地供应,共同促进白沙县的可持续发展,确保全县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

(三)财政保障方面。统筹安排,健全土地收储、供应的财政保障机制,切实发挥财政资金的保障作用,为土地供应计划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财力保障。

附表:

1.白沙县2024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表;

2.白沙县2024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宗地表

                                                白沙黎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43月29


1.白沙县2024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表.doc
2.白沙县2024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宗地表..doc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