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白沙黎族自治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补充公告(2)

索引号:-00826158X/2020-00029 分  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白沙黎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2020年07月03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主题词:

白沙黎族自治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补充公告(2)

根据《白沙黎族自治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方案》、《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琼人社发〔202012号)的有关规定,为做好白沙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将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需提供材料

(一)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1份(自行登录考务网络报名系统打印)

(二)笔试准考证

(三)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至同页)

(四)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至同页)

(五)学历和学位证书

(六)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可供验证的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在线验证报告

(七)全国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查询范围:全国法院,查询网址为:http://zxgk.court.gov.cn/zhzxgk/

(八)在编在岗财政供养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应聘时已与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报考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其中:在服务期内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中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计划教师”等四项目人员需分别由县级及以上组织、人社、团委、教育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九)除上述材料外,考生需按照报考岗位要求,同时提供以下材料:

1、报考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需提供现所在支部出具的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证明。

2、使用海南省生源、白沙县生源条件报考的,需提供高考报名登记表或高中毕业证书。

3、留学回国的报考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

资格复审后,原件交还考生本人,留存复印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7月8—2020年7月9(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地点:白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和工资福利(白沙县牙叉镇滨河北路33号大院三楼)

三、有关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因故不能参加资格复审的,可书面委托他人携带报考人相关材料代为办理。被委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报考人员的书面委托书。

2.如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必须要求其提供本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书面申请材料(详见附件1;一时不能提供原件的,可先传真后寄原件。

3.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确实无法到现场提供面试资格复审材料的考生,请于2020年7月7日前向白沙县人社局反馈,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于2020年7月8日至2020年7月9日将资格复审材料、面试资格复审承诺书(详见附件2)扫描按照顺序整理后,发送至邮箱bsxrsj265@163.com。网上报送面试资格复审材料的考生,面试前还将进行现场资格复核,届时请考生携带上述材料原件。

4.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提供材料不全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无故不按招录单位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送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请入围面试资格复审考生(名单详见《白沙黎族自治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6号》)在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情况下,按照公告通知时间参加面试资格复审。参加资格复审考生请佩戴口罩提供健康码(绿码)进行查验并进行体温检测。

咨询电话:0898-27715650,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00。

 

 

附件:1.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2.面试资格复审承诺书

          

 



白沙黎族自治县2019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7月3日                          


附件1: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附件2:面试资格复审承诺书

微信
X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