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白沙县牙叉镇生活垃圾处理场扩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二次公示

索引号:774290515/2020-00136 分  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白沙黎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2020年12月21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1日 主题词:

白沙县牙叉镇生活垃圾处理场扩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二次公示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第4号)相关规定,现对《白沙县牙叉镇生活垃圾处理场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征求公众意见,现将有关信息公开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白沙县牙叉镇生活垃圾处理场扩建工程

建设项目概要:垃圾坝、场地防渗工程、渗滤液导排系统、地下水导排系统、渗滤液处理站、导气系统、渗滤液调节池、雨水导排系统等。项目总投资为3864.61万元。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

1.征求意见稿链接:见附件。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通过拨打环评单位联系电话,到环评单位所在地索取纸质版报告书。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项目环境影响范围内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以及环境影响范围外的关注本项目的其他公众。

四、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欢迎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个人对本项目的环保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和途径将填写后的公众意见表提交建设单位。发表意见的同时请留下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五、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电话、信函、邮件等方式向我单位提交意见表,联系方式如下:

建设单位联系人:张工  电话:18907676499

评价单位联系人:谢工  电话:19989756934    邮箱:1596368637@qq.com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白沙黎族自治县垃圾处理填埋站

                                                               20201221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白沙县牙叉镇生活垃圾处理场扩建工程(征求意见稿).doc

微信
X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